这是一个美妙的一年,这一年,由于上家公司拖欠工资问题,于年前正式离职,想出去散散心,于是就带女朋友去了云南丽江、大理、香格里拉、昆明等地方自驾旅行,并欠了一大堆债(手动狗头)。

在旅行回来之后,就开始筹备换一个城市发展,于是就从贵阳这个满是贵A的城市,拖着一车的行李来到了满是川A的城市:成都。因为个人是独生子,再远也只能来到这么远了,如果家里有事,可以及时回去。

结果,才来到成都两个月,亲大伯就去世了,赶紧开着车往家里面赶,这时候,我很庆幸自己的选择是成都,而不是北上广,要不然,回家的时间会受到极大的影响。

来到成都,花费一天时间租了一间房子,整顿了一下,就开始疯狂的参加各种面试,一天两场,一天三场,在面试了一个月左右,从几个Offer里面挑选了一家比较适合的就入职了,就是我目前所在的公司。

于是又开始了从西向东的上班生活,每天上班下班,游戏、代码、睡觉、吃饭等等。每逢周末,能带女朋友出去周边游玩一番是极好的,嘻嘻,基本上把成都周边知名的景点都走了一圈,锦里、太古里、容巷子、竹海、都江堰、青城山、三圣乡等等地方,至少没让女朋友跟着我受苦,这是极好的。

在这期间,我在想,Vue3差不多社区也有了一些活力了吧, 于是利用业余时间,开发了一款基于vue3+vant+element-plus的开源中后台框架:vue-admin-box,开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vue3,开发到后面,咦,觉得功能还行,于是就把它上传到github上,供更多人使用啦,这过程上,感谢乐一群主的支持、以及徐小夕大佬帮推荐,特别是徐小夕大佬还帮我录了视频,这个十分的感动,以后一定找机会感谢人家。

上半年,大体经历就是这些了,感谢我家宝宝能支持我,陪我到这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闯荡。

现在唯一头疼的就是,暂时欠的债太多啦,希望这下半年,能把这些钱还清吧。